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北京——我想去的地方500字作文

北京——我想去的地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放假了,由於爸爸媽媽上班都非常忙,沒有時間帶我去旅遊,所以,我根本沒想到這個假期能去北京。7月9日這天,二姑媽告訴我明天就要帶我和哥哥去北京。

  我聽到這個消息后非常的興奮,同時,我想到了我二年級時學過的一篇課文《鄧小平爺爺植樹》。說的是鄧小平爺爺在天壇公園種植了一棵樹苗,我好想看看那棵小樹苗現在長的有多大了。因為,列車票是7月10日晚9點多的。所以第二天,我的心情更加興奮、激動,好像揣着一隻小兔子“怦怦”直跳。媽媽已經為我整理好了行裝,我呢,也盼望着天早點黑,可是,這天空還是那麼晴朗,那麼明亮。唉!時間怎麼過的這麼慢!

  晚餐過後,媽媽叮囑我說:“在外面要聽姑媽的話,不要和哥哥吵架,要不然姑媽會生氣。”“知道了,我一定會聽姑媽的話,不跟哥哥吵架。”這時,爸爸說:“快走吧!我還要送你們去武夷山火車站,不要誤點了。”爸爸開車送我和姑媽、哥哥到武夷山火車站。

  我懷着激動的心情跟着姑媽、哥哥登上了開往北京的列車。列車上,我真正體會到了什麼叫“座無虛席。”一個座位挨着一個座位,一個人挨着一個人。有老人、有小孩、有高個兒的,有矮個兒的……我不由得感嘆:“去北京的人可真多啊!”他們也是非常的激動,就連列車員通知熄燈了,列車上還有人在說話。姑媽叫我到中鋪睡覺。我躺在中鋪上,抱着期盼的心情閉上了眼睛,準備迎接明天的“北京之行”。



北京——我想去的地方 標籤:我想去的地方作文 想去的地方作文 最想去的地方作文 我愛去的地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