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愛去的地方500字作文

我愛去的地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愛去的地方 

  五蓮縣實驗小學五年級四班 唐奧 

  我愛去的地方就是鄉下姥姥家,那是一個讓我流連忘返的地方,那裡實在太誘人,太有趣了。 

  我愛去姥姥家,因為那裡有大自然的樂趣。每次來到姥姥家,我總是顧不上品嘗姥姥特意準備的豐盛午餐,就急急忙忙和表哥表妹到村邊的河邊玩耍了,這是一個令孩子們撒歡的夏季。有很多小孩子跳到河裡盡情的戲水玩耍,其中還有我表哥,我和表妹不會游泳,只好眼睜睜的看着。他們潑水花,扎猛子,攪得我心裡痒痒的。無奈,我和表妹這兩隻旱鴨子,只好在河邊席地而坐,尋找我們的樂趣,河邊有一種草,綠綠的,尖尖的,在裹得嚴嚴實實的衣服上有一層泛白的茸茸的細毛,撥開深綠色的外衣,裡面就會露出一束光潔的毛毛,這個毛毛很好吃,放入嘴中有一絲甜潤的感覺。我和表妹非常愛找這種東西,一般只在河邊才有。我和表妹仔細的尋找,忽然,我眼前一亮發現了它,如獲至寶的撲向我的目標,‘‘哈哈,我找到了一個。’我禁不住叫了起來。‘‘我也找到了一個。’表妹也興奮地叫起來。我們嘴裡吃着毛毛,快活的使勁嚼着,坐在岸上欣賞那沸騰的小河裡孩子們歡快的背影。 

  夕陽的餘暉把我們的身影越拉越長,我們只好戀戀不捨的離開了小河,離開了盛滿我們腳印的河邊草地。 

  這就是我最愛去的地方,這裡有我的笑聲,有我的羨慕,有我的天空······

我愛去的地方 標籤:我愛去的地方作文 最愛去的地方作文 我想去的地方作文 想去的地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