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當一回調皮鬼500字作文

當一回調皮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我閨蜜眼裡,或許我就如大人一般,時時刻刻都“管教”着她。

  一到五年級,是我在為我們的友情付出,啥事兒都讓着她,好吃的都給她,升上六年級,我突發奇想,要不讓她也感受一下當“大人”的感覺吧。

  以前,她受傷時,我總會很關心,但我受傷時,她反應卻令人氣的五臟六腑都着火了,就是倆字:活該!

  這次,我和她去上音樂課,她一不小心扭到了腳(很輕的那種),蹲坐在地上就是不肯起來,嗚嗚哇哇的叫我名字。我學她的“榜樣”,蹦出倆字,“活該!”她聽了,氣得直跳起來,追着我跑,嘴裡大喊:“誰活該啦?你說清楚!”

  哈哈,這種感覺好爽呀!

  我閨蜜是個大吃貨,社團活動開始前不去買吃的就不甘心。從前我總自己吃一丟丟,給她留一大半,但現在不了,我也要當回小吃貨,去“氣氣”她。

  社團開始前,閨蜜把吃的抱進來,我一把抓去,狂啃起。她看懵了,好一會兒反應過來,和我搶起吃的。當然是我贏啦!這一次,換作我吃一大半,她吃一小點了。

  再多的我也想不出來了。似乎這麼一寫,我們也沒有什麼特別幼稚的地方。=,但我發現這些行為都十分調皮。

  這一天,我真真實實當了回調皮鬼。好在閨蜜沒有怪我,反而和我相處的更融洽了。兩個調皮鬼,才更能成為好朋友啊!



當一回調皮鬼 標籤:調皮鬼作文 當一回作文 當一回家作文 當一回班幹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