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調皮鬼300字作文

調皮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自從我的堂弟來到我家后,就在我家鬧翻了天。 

  我堂弟呀!是一位“小矮人”,去年來深圳身高九十多公分,今年還是九十公分,真是厲害!雖然五官端正,但是左眼下面有一條疤,聽說是被玻璃刮的。他和我一樣,都是單眼皮,雖然小小的,但很可愛。他最喜歡車,凡是有車,他就會乖乖的,像狗狗給他肉吃一樣。 

  我還沒入正題呢!那就是調皮鬼。上一次來深圳的時候,去海上世界散步的時候,媽媽給浩浩(堂弟)買了一輛小型玩具汽車,讓浩浩愛不釋手。可是還沒玩幾天,車的前門就被浩浩摔飛了,後來那幾天,門和車前蓋全被摔飛了。你說我這堂弟調皮不調皮。 

  還有一個非常嚴重的問題,就是他太嘴饞了。之前我在客廳的茶几里放了一碟零食,原本很鼓的,一下子就平的不得了。 

  浩浩你這個調皮鬼,讓本小姐整死你!哈哈!

調皮鬼 標籤:調皮鬼作文 調皮作文 我很調皮作文 調皮的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