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男生女生配700字作文

男生女生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男生女生配,搭配才不累!有了男生出力,有了女生幫忙,任何大事小事都不必擔心。 

  我們女生總是三五成群的,有時一起玩遊戲,有時一起聊天,有時一起講故事,玩的不亦樂乎。我們歡快的笑聲傳遍整個走廊,一層樓都是我們爽朗的笑聲。男生也會來搗亂,我們就派其中一個去追他,然後我們就會大喊“加油!加油!”,結果總是我們一群女生去“群毆”一個男生。其實也不是群毆,就是我們把男生圍攏,然後你一言我一語的去數落那個男生,不知道哪裡伸出一隻手來去“碰”了一下他,接着,七手八腳的都去打了。當男女一起玩遊戲時,總會有幾聲爭吵聲,可總是女生會贏,這是為什麼呢?你知道的話,放心裡就行了,大家心知肚明就是不點破。男女一起玩時的笑聲會高過爭吵聲。 

  大掃除時的景象也是妙不可言的。大家帶着自備的打掃工具,熱火朝天的忙碌着。先看那窗戶,男生上去擦窗戶,女生在下面洗抹布,時常也會傳來幾句鬥嘴聲,不過一切還都是和諧的。再看那掃教室的,一個拖地,一個掃地,配合的也非常默契。掃包干區的也很認真,女生掃地,男生拎垃圾桶,男生有時也會說:“你那裡還沒掃乾淨,拿來拿來給我掃,笨死了。”女生也會不服氣的回一句:“你最聰明,那給你掃。”接着,兩人的工作就會換一下。有了大家的配合,教室很快就被打掃乾淨了。要不怎麼說“男女搭配,幹活不累”嘛! 

  上課的時候,男女生也是爭的面紅耳赤的。就比如:上音樂課,老師為了調動我們的氣氛,提出了男女比賽的要求。男生唱過之後,老師說:“男生唱的很有氣勢,曲調也很優美。”輪到女生唱了,女生也使出了全力來唱,想獲得老師的好評。女生唱完之後,老師就會說:“女生的聲音很甜美,整個曲子顯得很暢快。”同學們就會不服輸的問:“到底是誰好一點啊?”老師笑着說:“打平了。”然後就有人幫老師解圍:“這是友誼賽。”然後男女聲就會合為一起,組成一首美妙的歌曲。-- 

  “男生女生配”你聽,大家有聚在一起玩了呢!

男生女生配 標籤:男生女生配作文 男生女生作文 男生與女生作文 男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