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男生女生配(四)900字作文

男生女生配(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四、但願石頭鼓沒事 

  “讓我為你唱一首歌,全世界都陪你聽着...”我一隻耳朵戴着MP4的耳機,小聲吟唱着邁進了教室。 

  進了教室,我不是一般的自覺的把MP4放進抽屜裡面。 

  至於我為什麼如此的自覺,還是最近,石頭鼓不停的找我們四個麻煩。有點風吹草動便去打小報告,我們是一個頭N個大。 

  過了一會兒,再過了一會兒,喲呵,今天什麼節日啊?居然沒有人來找我的茬兒?假,太假了。 

  我肆無忌憚的翹起二郎腿,翻着自己的明星雜誌,故意大聲嚷嚷。石頭鼓,別裝了哈,鬼知道你還有什麼計謀。 

  不對啊,終究沒有人來找我。 

  “岳父!石頭鼓人咧?”我不懷好意的問道。 

  “哦喲~~石頭鼓nia~~他這個小子咧,小小個患了心臟病哦~~還拜託我來幫他請假呢。”岳父用他那非同一娘的聲音說道。 

  咿呀,我還來不及放完雞皮疙瘩,一個激靈。 

  心、臟、病?! 

  “哦買嘎。”月餅及其無語的說了一聲。 

  “嘎什麼嘎,在這裡,我就是你的上帝!懂不?喲,他不來,剛好沒有死對頭,不挺好的嘛?”小板栗沒有人性的說道。 

  “雖然他是麻煩到爆表。但是,好像這樣也不是很好吧?畢竟同窗6年了,我們不也對他那種小心眼習慣了嘛。”可愛玲達說。 

  “HOHO~~大姐你有人性,行了吧?”月餅掉囔囔的說。 

  “吵什麼吵,上課了。”小板栗說。 

  她們三個便從我的座位上迅速消失。 

  “同學們,石鼓舟同學的事,你們也聽說了吧?”溫姐說。 

  “聽說了————”全班同學及其整齊的說。 

  “溫姐,你真好,如此關心同學。”月餅站起來,嗲嗲的說。 

  我心裡暗想,月餅你拍馬屁的功夫不是一般的好啊...可這也太不符合壓抑場景了吧? 

  “嗯。”溫姐輕輕地摸着月餅的頭髮。 

  老天,這樣也行啊...溫姐真好騙,我不禁一次又一次的感慨。 

  “明天召開捐款大會。佳靈,女的你負責,阮義洋,男的你負責。”溫姐說。 

  “啊,哦。”我說。 

  月餅很好笑的做了一個鄙視的動作給我,我知道她想當負責人,但是她如此的“努力”拍馬屁,老師還是看重我這個班長。 

  月餅,節哀順變。 

  雖然和石頭鼓鬥了這麼多年,但是,假如他突然消失了,我還是完全捨不得的,這麼多年了,雖然一點都不友善,但是也相處了這麼多天啊。石頭鼓,但願你沒事。 

  別以為我把你當冤家就不會祈禱你si哦。

男生女生配(四) 標籤:男生女生配作文 男生女生作文 男生與女生作文 男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