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20090403周記)我們班的男生女生500字作文

(20090403周記)我們班的男生女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們班的男生女生都有自己的故事,他們之間常常會發生一些矛盾,時時會發生“戰爭”。 

  周淼是男生中的“多嘴婆”一號,常常由於多嘴而惹麻煩。 

  你看,在運動會上,郭思聰跑步得了第一名,因為她留着長發,所以她自己說如果不留長發,跑得還會更快。在一旁的周淼馬上說:“你為什麼說你不穿三角褲會跑得更快啊?”馬上,郭思聰就打開她的淚腺,眼淚立刻像瀑布一樣“飛流直下三千尺”了。 

  有時候,男生內部也經常發生內鬨。 

  周淼因為去騷擾鄭誠,鄭誠氣急,大喊一聲,提起一把掃帚就要去追周淼。周淼很靈活,連忙逃走,當他又回來時,鄭誠把掃帚一下子扔了過去,看起來他好像非常憤怒的樣子,可是因為他的一擲威力太大,差點把我們教室上同的投影給打了下來。 

  在男生中,經常“鬼哭狼嚎”、大呼小叫地被女生整得很慘的要數支一帆了,也不知怎麼他總喜歡跟她們玩。下課了,大概支一帆把唐悅瑩得罪了,茅老師剛走出教室不久,支一帆就被女生給拉倒在地上,當起了沙包踢,他還想反抗,結果被整得更慘,好像被女生扁成了三級殘廢似的。 

  但是男女生之間也有配合默契的時候,比如這次運動會上,我們有一個集體比賽項目是跳長繩,男女生共二十人混合跳,我們呢,配合得非常好,跳了近400個,獲得了第二名,這是大家共同合作的結果。 

  我們班的男生女生夠酷吧?

(20090403周記)我們班的男生女生 標籤:我們班的男生作文 男生女生作文 男生女生配作文 我的2009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