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男生女生600字作文

男生女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一說起男生、女生的特點,那可就多了,男生愛吹牛,做事大大咧咧的,而女生呢,心靈手巧,聰明伶俐,活潑可愛。 

  就比如說我們班的一個男生吧,做任何一件事都是吹牛在先,不會去做實事。

  那天中午,我們班上的那位同學又吹開了,他說:“我爸英俊瀟洒,風流倜儻,身材一級棒,他乃是博士畢業,在全世界赫赫有名,是天才出身。”我聽后,差點就要嘔吐了,吹牛吹的也太大點吧,如果他老爸真當上了博士生,那我們的家長豈不都成了總統了嗎?(他老爸很普通的一個人,大家都知道,可這位同學卻一定要說他老爸聰明),我心裡默默地想着。每天中午,他都是這樣一個勁兒地吹噓着,從來就沒有一次是真實的,正是如此,他的一些好朋友也離他遠去了,因為,他們都不需要和一個愛吹牛的人來當自己的好夥伴。 我這樣說男生其實一點兒也沒錯,(這裡指的是少數男生)可是,我們女生也有不如男生之處,男生做事勇敢,女生做事膽小,話是這樣說,其實,男生也有不如女生之處呀,男生愛打腫臉充胖子,而女生卻恰恰相反,她們做事一般都有不敷衍了事,而十分的細心。 有一次班隊課,我們穿插針比賽,分別為男、女兩組,比賽一開始,女生就先佔了優勢,男生連一根針都沒有穿進,只是像一隻“無頭蒼蠅”一樣到處亂飛,瞧瞧女生,她們一副專心致志的樣子,使我一下了覺得作為一名女生是一件多麼光榮的事。 的確,女生有女生優點,男生也有男生優點,我們應該將別人的好處吸收,把不好之處改正,難道不是嗎?

男生女生 標籤:男生女生作文 男生女生配作文 男生與女生作文 男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