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男生女生大雜燴1600字作文

男生女生大雜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600字

回想過去,展望今朝,暢想未來。如今的社會是如此之發達,應該只有極少數人沒上過學了吧。所以,幾乎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小學時光,那是不可能隨便就能忘掉的東西。更何況我還是六年級的小學生,對於小學校園生活的記憶更是深刻。但是,比較健忘的我,為了防止長大以後將這美好時光淡忘,還是將它付諸於紙上比較保險。 

  ——題記 

  童年,是一個說不出也道不明的東東,那麼,童年到底是什麼呢?也許對你來說,童年就像是一朵雲彩,輕輕地飄走了;就像是一抹色彩,轉眼間就會被人擦拭,不留痕迹了吧。可是對於我而言,不管童年是什麼東西,它永遠佔據着我心裡那最純潔的一方聖土,而那方土地上,不可缺少的每天東升西落的太陽自然就是我的小學校園生活了。 

  一.男生PK女生 

  插敘:我如此珍惜校園生活,千萬不要以為是因為我們班同學是相處得如 

  此之融洽,其實我們的內部戰爭也是挺多的哦! 

  (1)下課時 

  一下課,便會有許多男生去包圍李雪婷,每次李雪婷都會被整得有夠慘。可是,每當這個時侯,總會有一雙手伸向李雪婷,保護她,不讓她受到傷害。那個向李雪婷深處援助之手的人就是她的好朋友沈錦姿。每次都是這樣,一旦沈錦姿看見有人去欺負李雪婷,就會過去趕跑那些人。有時候我也實在是看不下去了,就去幫忙去趕跑有幾個怕我的男生。唉,為什麼李雪婷毫無反抗呢?是因為她太善良啊?還是因為她是班頭呢? 

  (2)上課時 

  這幾個可惡的壞小子,下課沒法兒打,就上課來“報仇”。以我積累的深厚經驗,主要分為一下幾種情況: 

  1.照常講課:他們會趁老師不注意的時候(比如在老師轉身去寫黑板時) 

  打“手語”罵你; 

  2.大家做作業:他們選擇把橡皮弄成一小塊一小塊的,然後一塊一塊地朝 

  目標頭部砸去; 

  3.大家批作業:如果是在批作業,那麼則更好辦。這裡還分兩種情況:① 

  人多時,鬧哄哄的。他們會批好本子后借口路過,直接過 

  來打你一下,然後馬上跑回座位;②人少時,空氣流動得 

  比較慢,他們會坐在座位上守株待兔,等你走過來時,就 

  故意狠狠地絆你一跤。 

  但是,只要我們這些“善良”的人對他們保持警惕,他們就不會再有可乘之機了。 

  (3)放學后 

  放學以後便是最放肆的了,想幹嘛就幹嘛,反正沒老師家長盯着。於是,不知道在放學以後,又發生了多少起“男生女生大PK”的事件。反正我只知道,最後肯定是男生打敗女生大勝。問我為什麼?哼哼,這是我們的秘密,一般人我不告訴他! 

  二.外號風波 

  插敘:現在的小學生啊,已經是越來越囂張了。在班裡叫人直呼外號,管 

  他什麼紀律不紀律嘞!叫外號也就算了,而且這外號是取得越來越 

  難聽。 

  No.1 我自己 

  真實姓名:張蕾 

  綽號:張八嘎 

  解釋:“八嘎”在日文中翻譯過來就是“混蛋”的意思。 

  難聽程度:★★★★ 

  點評:“張混蛋”,嗯……不好聽不好聽! 

  No.2 魏佳宏 

  綽號:魏瘦猴 

  解釋:因為她長得瘦,而且“猴”和“宏”諧音。 

  難聽程度:★★★★ 

  點評:誰讓你長那麼瘦呢?! 

  No.3 葛浩川 

  綽號:葛姐、片兒川 

  解釋:“葛姐”是無緣無故就叫出來了。“片兒川”是因為名字相近,都 

  帶個“川”字。 

  難聽程度:★★★ 

  點評:“葛姐”與性格很不符,“片兒川”是小吃,兩個都蠻搞笑的。 

  N0.4 魏長青 

  綽號:外賣、魏妹 

  解釋:魏長青是葛浩川最鐵的哥們兒,既然葛浩川都成“葛姐”了,來個 

  “魏妹”也是理所當然的嘍!“外賣”是由“魏妹”引申而來的。 

  難聽程度:★★★ 

  點評:和葛浩川一樣,“魏妹”與性格不符。還是“外賣”叫着比較舒 

  服、“朗朗上口”。 

  總結:本自同根生,相煎何太急啊! 

  結束語:金色的童年,是美好的;絢麗的校園生活,也是美好的;多彩的 

  小學時光,更是美好的;同學之間的那份情誼,才是最最最最最 

  美好的!

男生女生大雜燴 標籤:大雜燴作文 男生女生作文 男生女生配作文 男女生大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