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男生女生400字作文

男生女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哎!告訴你吧,我“生存”在一個隨時可以“宇宙爆發”的班級,咱班之所以這麼地危險,還不是俺們班那要強的男生女生。

  在俺們班,男生的觀點只有一個,那就是:女生永遠是男生的僕人,只有男生可以讀書……拜託,那都是古時候的觀點了。也許是男生的觀點惹火了女生,原本文文靜靜的女生現在早以把形象拋到“哇哇國”去了,擼起衣袖就“開打”,每次不是打得“雞飛狗跳”,就是打得“老死不相往來”,

  說真的,我們女生有兩大法寶:眼淚和嗓子。我可不是瞎說,不信你瞧……

  不知是哪個不要命的把咱班那金嗓子惹“毛”了,她先是大哭了幾聲,然後……“你幹嘛要打我啊,我惹你了……”這嗓子就壓根就不是人受的,實在太……

  在這個班,我能“生存”到現在,已是“賽過武林盟主”了。

  哎,瞧咱班那男生女生。

  湖南省邵東縣兩市鎮二完小五年級:謝凱露



男生女生 標籤:男生女生作文 男生女生配作文 男生與女生作文 男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