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男生女生400字作文

男生女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又一年又三年,我們以是21世紀的13歲少年了,已經不再是那個天真爛漫淘氣的孩子了,也開始慢慢的變成熟了,成熟是人類必須經歷的,成熟對我們有利有弊! 

男生們開始對着女生肆無忌憚的口頭攻擊,為此是求得女生的那一腳和那一次的推搡,男生看見×××男生和×××女生十分談得來,就講出了那毫無水準的話,而為此女生男生便傷了和氣,而為什麼男生會做出讓人笑掉大牙的事嗎?就是為了一句話“打是情,罵是愛”

  

我後悔我們把自己的意願強加在他人身上,氣後悔我們把自己的快樂建立在他人的痛苦上,我後悔我們有那樣可惡的字眼與女生連繫在一起,後悔我們在嬉笑怒罵是渾然不顧他人的感覺! 

漸漸的,男生在女生眼裡變成了一隻只都是缺點的高級動物,但人總是有優點的,女生也有缺點的! 

女生,想對你們說,活潑可愛是你們的寫照,聰明伶俐是你們的本性,拋開世俗,讓你們變得更可愛,變得更陽光。 

女生,想對你們說,請不要用蔑視的眼觀來看代男生,不要用諷刺的話語來背後說男生,更不要小雞肚腸!! 

總之,希望你們能讓女生與男生從此成為朋友,讓友誼變得更純美!

男生女生 標籤:男生女生作文 男生女生配作文 男生與女生作文 男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