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男生女生500字作文

男生女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由於幾千年的封建思想,人們一直都認為男尊女卑是天經地藝。然而我所在的的班女生們卻不這麼認為。 

  經常男生女生男生他們一個個大男子主義,仗着男尊女卑的思欺負我們女生,他們在學習跟我們比,在勞動上也跟我們比以及在各方面都和我們比。不把我們比下去他們死不認輸。還總覺的女生女生就該輸給男生。因為古往今來男的都比女的強,象古代的皇帝大部分都是男的,只有武則天一個女皇帝。大詩人也大都是男的,男的可以三妻四妾而女的不能。而且古代女子大部分都沒什麼文化。覺得女子無才便是德 

  往往這時候我們女生便會連合起來反擊。說古代是古代,可你們別忘了這是現代。男女平等了。不在是舊社會了。女的也可以學習。而且不見得比男生差。勝制比男生強。並且現在難的不能在三妻四妾。否則會犯法的。往往這時候男生就說不出話了。象打了敗仗似的垂頭喪氣的。 

  不過別看我們班男女斗征激烈,但一遇到班級體的榮譽時,大家便會冰釋前嫌,共同為班集體的榮譽而奮鬥。象演節目時我們女生積极參与,在台上抖擻抖擻精神,為了班級體的榮譽努力的跳着,贏來了台下一陣陣熱烈的掌聲。這時的我們是自豪的,男生在台下也對我們佩服的很。 

  我們這個班的男生女生就這樣競爭着,為共同的目標努力着。在大集體中成長着。

男生女生 標籤:男生女生作文 男生女生配作文 男生與女生作文 男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