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些男生女生的年?(*^__^*)嘻嘻……600字作文

?些男生女生的年?(*^__^*)嘻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轉眼間,開學都一個月了。?e看只是一個月。可我們班已經被“扣定”為優秀班級,這可給了我們不少的壓力,生怕哪件事?]做到位,讓管理者用失望的眼光戳進我們的教室。哎,我們這單薄的身軀怎扛得起這麼重大的擔子?就連一向對我們要求嚴格的班主任都有了無形的壓力,這會兒正在醫務室掛“點滴”呢。 

  教室里只留下我們在埋頭苦讀。直到我們寫完第n本練習冊后。對我們遭受的“磨難”不理不睬的救命鈴來了,接着是同學們"排山倒海”的起立聲。班級的大音響不由自主地吼了起來,我伸着懶腰看着在一旁嬉戲打鬧的同志們,不由地感慨帝國主義的黑暗已經把我們這些年幼無知的孩子都推上了戰場,用那“鋼鐵”般的意志鎖住了我們的歡暢。不知為何,教室里突然鴉雀無聲,我也趕緊坐到座位上。一臉茫然的看了看左右的"臨居”只見他們用無聲的的嘴巴告訴我“老師回來了”“老師,哪有老師,我怎麼?]看見?”我用同樣的方式詢問。“老師在後門”我的同桌傳來紙條告訴我。我好奇地回頭瞧了瞧後門。啊,老師那“吃人”的臉正掛在門后的窗戶上,殺人一般的眼睛恰好盯上我。我趕緊甩回頭,不由地對正在裝着寫題的同桌抱怨了句“媽呀,嚇死我了!”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拿出一本生物書苦讀。 

  接着聽見,咚咚,老師的高跟鞋落到地下的聲音,那聲音,真冷。老師走進了教室,站在還?]來得及擦的黑板前,我們在默默無聞的等待着暴風雨的來臨。“我知道你們也很有壓力,但下課時教室里的音量不應該這麼大。”老師用那沙啞的聲音簡單的說了一句。我悄悄的呼出一口氣,用手撫慰了一下那幼小的心靈。 

  同學們繼續埋頭苦讀,但這次,是發自內心的為了自己,為了這個班級的榮譽。

?些男生女生的年?(*^__^*)嘻嘻…… 標籤:男生女生作文 男生女生配作文 男生與女生作文 我們的年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