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男生女生900字作文

男生女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以“早戀”為話題寫一篇文章。這是老師布置的作文題。[ 1。]里議論的部分大多來自於政治書。

      [ 1。]

  隨着青春期的到來,我們可能萌發對異性的好感或愛慕之情。但這都是正常、自然而又美麗的。男生與女生之間的情感學要慎重對待、理智處理。交往時學要自尊自愛、把握尺度。世間萬物各有時節,過早的成熟,反之則會過早的凋謝。

  鏡頭捕捉:

  她收到了他的一封信,眼前立刻浮現出他的笑容、眼神,還有他在運動場上矯健的身資……這一切的一切都令她陶醉。原來他們早已開始互相關注對方。既而,兩人開始偷偷約會,拍大頭帖,吃冷飲,逛街。他和她都把心思放在打扮上,成績一落千丈。家長都急壞了,可墜入“愛河”的兩人卻渾然不覺…… [ 2。 ]

  男生女生的正常交往能讓我們獲得更加豐富的友誼,完善自己的個性,促進我們身心的健康發展。可現在很多同學甚至家長無法正視異性同學間的關係,往往把正常的男女同學交往視為“早戀”而興師動眾,影響了同學之見的正常交往。扼殺了一份世間美好的友情。對於男女同學的交往過於敏感其實是很不好的。

  鏡頭捕捉:

  他和她都是才子,博覽群書,對每一部作品都有着自己獨特的見解。一次,他和她在校園一角討論自己對莎劇(Shakespeare)的看法時,被不遠處的老師看見了……。第二天,他和她的父母都來學校了,老師和父母對他們一起進行“長輩教育”,貫徹“春天不要做秋天的事”的思想。同學們也冷眼相對他和她。鄰班班主任把他和她的事那去教育自己班的學生,就這樣,全校都知道了優秀的他和她在早戀。而他們自己,本身激烈的學習盡頭也因此被澆滅了,對這個世界有了不同的看法……。 [ 3。 ]

  青春是一個美好的話題,它是一種美好生活的滋味,一種平淡中溫馨的享受,還可以是甜甜的憧憬,靜靜的逍遙。

  朋友如打開的窗戶,友誼如照射進來的陽光。只要正確認識男生女生之間的情感,彼此打開心靈之窗,攜手並進,共享青春,走向成熟。  

  僅僅是一次普通的作文而已……。好久沒寫過這種正式的作文了。第一部分的鏡頭捕捉是根據政治書上的話題編寫。第二部分的鏡頭捕捉是作者虛構的。

男生女生 標籤:男生女生作文 男生女生配作文 男生與女生作文 男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