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男生女生600字作文

男生女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可愛嗎?女生的我笑道:“當然。”而男生的我看穿了這句謊言。沒錯,我既是男生也是女生。

  洗完澡后,我照着鏡子認真的觀察我這“可愛”的臉。啊,多麼帥的一張臉!不管從哪一個角度,那個部分看,我都完全符合帥氣男生的要求。沒有一個人可以與我的外貌相媲美,可為什麼說我是一個女生呢?原因是再簡單不過了,我是一個女生。正因為我酷似男生,所以女生的我被成為了一個“名副其實”的男生。

  我被戶口帶進了我所屬的初中——這裡離我所讀的小學較遠,所以幾乎沒有小學同學。我認識了一群新同學,不論男女,我們的交往都很順利,當同學問起我的名字時,我猶豫了,難道我連我的名字都會忘記嗎?當然不是,我的名字是女生夢寐以求的,所以我這可愛又迷人的名字一定會出賣我。但在同學的再三追問之下,我大膽的說出了自己的名字。

  同學們十分懷疑,並對我十分感興趣,問了我一個幼稚但令我尷尬的問題:你是男生還是女生?我微微說道:“女……女……女生……”我的臉通紅,同學沒有嘲笑我,也沒有多問,紛紛帶着驚訝離開了。

  我認為這勢必會影響我與同學的交流,說不定我在同學心目中的形象也會隨之改變。於是我主動與男生交往,陪他們練籃球;主動教女生們數學。現在我在男生心目中塑造了一個勇敢,英俊的形象;在女生心目中塑造了一個細心,聰穎的形象。我以越過男女之間的限制這不是其樂融融嗎?

  太陽照進了我的心中。

  “男生,陪我們練籃球!”

  “女生,教我們做數學!”

  “來了!”

  番禺區市橋中學初二年級:佚名



男生女生 標籤:男生女生作文 男生女生配作文 男生與女生作文 男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