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自我介紹作文400字

自我介紹作文4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自我介紹作文400字


自我介紹 

  我,一個一米三多的個子,頭上扎了兩個羊角辮,羊角辮上扎一雙蝴蝶結。我的眉毛又彎又細,下面長一雙大大的眼睛,閃着光芒。我性格很文靜,但是我很愛交朋友,走到哪兒,誰都要和我交朋友,我的優點很多,但最大的優點是善良大方。 

  有一次放學,天在下雨,一位同學沒帶雨傘,又離回家路遠,她的父母是雙職工,沒來接她,她正急得團團轉。我把雨傘遞給她,她過了一會兒才反應過來,我說:“我離家很近,你離家遠,我把雨傘借給你,明天上學再還給我了。”她握着我的手說:“謝謝你了,你太好人了。”我把雨傘給她,她打開雨傘后,又轉過頭說:“我送你回去,你再借給我回家。”我聽了,微笑地點點頭。我和她一起走在回家的路上了! 

  我,是個善良大方的我。 

  廣東省湛江市第二十五小學 

  三(六)班

  黃瀟嫻 

  郵政編碼:524000

2、自我介紹作文400字


  我是一個既陽光,又快樂的小男孩,我姓雷,名章鵬,你們知道我為什麼會取這個名字嗎?因為爸媽希望我長大以後能夠鵬程萬里,飛向世界。我今年10歲,下半年就是六年級的學生了。

  如果說我長得帥嘛,說實話,的確總有人誇我長得帥,可媽媽還嫌我是單眼皮,眼睛小,逢人誇我的時候她總會埋怨我不像她的雙眼皮,我一次次反駁說:“別看我眼睛小,濃縮的可是精華”。我身材“高挑”,個子比同齡人要高出半個頭,以至於我上小學四年級時就有人問我讀初幾了,我當場暈倒。我怎麼都吃不胖,既便媽媽實行“養豬計劃”,也未能達到她所願的“膘”,媽媽一直說我是個乾瘦的“小老頭”。我的外表令我滿意的是我的耳朵,依奶奶的話說我“耳朵很大很撾,長大是個財主窩”,每當有人誇我的耳朵時,媽媽會驕傲地說,我的耳朵象她的,由此我知道我的耳朵真的長得不錯。

  我喜歡看課外書,但媽媽很關心我的學習,所以看課外書就悄悄地“退居二線”了,之後,我又迷上了下象棋,專門找爸爸這位下棋高手較量,雖然我每盤都輸,可我從不氣餒,堅持不懈地和爸爸“切磋”,我相信,總有一天我會贏了爸爸的。

  聽了我的介紹,我想你們對我有了大概的了解了吧,希望我們能成為好朋友。


3、自我介紹作文400字


自我介紹 

  我今年九歲、屬虎、是個小哥哥,雖然媽媽總是嘮叨我吃魚吃肉,希望我虎頭虎腦;可惜我卻長得像豆芽菜,高高瘦瘦的;而且鼻樑上還架了一副眼鏡,人稱‘小博士’!就這模樣哪來虎威呢? 

  我愛游泳,在游泳池裡我像一隻青蛙,自由自在地在池裡游着,耍着各種姿勢;在華燈初上的廣場上有我優美、矯捷的溜冰身影;看見別人羨慕的眼光,就更興奮地玩着高難動作。 

  我雖然貪玩,但更愛讀書和學習。 我有許多書,其中《蚊子和獅子》、《中國少年兒童百科全書》是我最愛不釋手的。《蚊子和獅子》告訴我:遇事別緊張、害怕;只要多動腦筋、沉着些、勇敢些,什麼都能迎韌而解。《中國少兒百科全書》告訴我:叮人的蚊子是雌蚊子、會發光的螢火蟲是雄螢火蟲、它還啟發人們發明了日光燈,節約了許多電呢……總之書里的知識太豐富了,還需要我多探索。 

  我最愛的是學習,無論哪門科目我都津津有味地學着,上課時也會積極地、高高地舉手發言;上課時偶爾會說閑話,但99%是聚精會神地聽講。

  我會努力改正缺點,繼續發揚優點。認識這樣一個活潑可愛的我高興不?咱會成為好朋友的!

4、自我介紹作文400字


自我介紹 

  我是一個活潑、積極向上的男孩,我興趣愛好廣泛,擅長:體育、科技、講笑話、畫畫等等。作為班裡的大隊長,我時常為班級着想:要發本子了,我總是槍着干;有同學受傷了,我總是為他們拿飯、送飯……作為老師的小幫手,我也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我參加過許多大型比賽,並且都得了獎。2006學年,評為金山區優秀隊員、2007年在上海市小學生優秀徵文活動中榮獲二等獎、榮獲四年級第一學期語文學科競賽一等獎、在四年級第二學期英語學科競賽中獲二等獎等等。 

  我參加過許多區級、市級和國家級的機器人比賽,榮獲第四界“全國中小學信息技術創新與實踐活動”決賽智能機器人項目搬運比賽小學組二等獎、2007年世界盃青少年組中國賽區上海地區選拔賽機器人足球二對二小學組二等獎、在第八界全國中小學電腦製作活動上海機器人小學組滅火三等獎等等。 

  我還是大隊部的副大隊長,在新的一年裡,我對自己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競選上校大隊長。 

  “服務就是我的責任”,這就是他的競選口號,希望大家能投他一票!

5、自我介紹作文400字


  我是泰山國際學校三年級一班的學生。我長的比較矮,又有點瘦。我有一雙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樑,還有一張貪吃的嘴。

  我特別愛打羽毛球。在家裡,只要有了羽毛球,我和爸爸就出去打。平時我和朋友們比賽打羽毛球,我一出手,他們都看呆了。

  我還愛下五子棋。在家只要沒事,我和爸爸就下五子棋,殺得難分難解。有一次下午活動的時候,我和四年級的孟鑫下了幾局,我把他殺得一塌糊塗。他連連說:“這麼厲害!”

  上課的時候,我有時管不住自己,總想說說話,做點小動作。還有的時候,不想聽講,在下面玩小東西。上語文課被老師點了好幾次名,上數學課還讓我罰站。這都是我自作自受。可我就是改不了。

  我最怕寫作文。我寫的日記,老師說是流水帳。但是老師講怎麼寫的時候,我又聽不進去,所以每次都寫的很不好。

  我喜歡上英語,微機,體育,這些課我很輕鬆就能學得很好。

  我就是這樣的人,有時聽話,有時搗亂。我也不想這樣,可是我就是管不住自己。


6、自我介紹作文400字


自我介紹 

  我,一個活潑開朗、愛唱愛跳、學習優良的好少年。 

  這麼說,大家一定會覺得我自信過了頭。不過,我要告訴你們,我這可不是自信過了頭,而是實事求是。你看我:相貌平平,一頭烏黑的長發,一雙小眼睛上架着一副眼鏡(如果學習差,怎麼對得起我的眼睛呢)。鼻子扁扁的,嘴巴小小的,完全不出眾。可是,自戀點說,我的作文水平也可以算得上不錯了! 

  有一回,我到姑姑家玩,姑姑讓我輔導小妹妹寫作文,可是那調皮的小妹妹就是不肯寫。我只好連哄帶騙地讓她坐下來,教她怎麼寫。奇怪的是,一項調皮的小妹妹竟然靜靜地聽着我講,我停下來,小妹妹問我:“姐姐,我不是不想寫,而是我覺得沒有東西寫。”我頓時明白了妹妹為什麼寫不出作文了。 

  我立刻帶着小妹妹出去玩了一圈。我們在公園裡打水仗,撿石頭,比賽跑步…… 

回到家時,我們已經大汗淋漓了。可是,小妹妹顧不上洗澡,連忙跑到房間里把作文給寫了下來。 

  第二天,妹妹來告訴我,她的作文被老師表揚了呢! 

  這就是我,一個助人為樂、不怕辛苦的人,大家喜歡我嗎?

7、自我介紹【英語版】作文400字


Hi! Everyone ! My name is Lian Xinyan .I live in ShanXi, China. I`m 15 years old and my birthday is in May.I can speak chinese and a little English.I have a brother,XinYi.He is very popular. 

  I am is of medium height, and I have long hair with glasses . I like to do some reading and play computer . My favorit subject in school is English ,it is fun . P.E is boring,so I don`t like it.I want to be a teacher ,because it`s an interesting job.My favorite animals are pandas ,they are cute.I also like cats,they are clever. 

  I like watching TV ,too.I love talk shows,but I can`t stand game shows.I like soap operas,and I don`t mind sports shows. 

  I have too many rules in my house.Sometimes I can`t stand them.I have to get up at six o`clock except Sunday.I have to do my homework after school.I can`t watch TV on school nights.And I have to go to bed by ten o`clock.On weekends,I have to clean my room and help my mom make dinner. 

  Yesterday,I went to WenFeng street with my family.There were many people here.Some were taking photos.Some were eating dinner.Others were dancing“This is a very interesting place,the people are really friendly!”we said. 

  Do you want a pen pal?Please write and tell me about yourself.

8、自我介紹作文400字


我的尊新大名嗎?就叫楊小麗,聽起來有一點文靜吧?如果跟我在一起久了,你就知道我是一個什麼樣的人了。 

  我先來段簡介,讓你們認識認識我。 

  首先,我先從外貌着手。我長的極其平凡沒一點好看之處,但是我的個頭,在班裡也能稱上“中等一族”,因為我的個子不高不矮,所以嗎···· 

  其次,我再為你們打探一下我的脾氣。我的脾氣不算太好,因為我大大咧咧的,整天愛打愛鬧,動不動就發脾氣,所以在以前沒有得到同學的一致認可。我已經“皈依佛門”加入清靜派,真心悔改了。 最後,是我的缺點。想知道我的缺點的快來。我的缺點有很多,比如:對數學沒興趣,對語文興趣極濃,所以造成偏科。還請大家多多指點;還有我特別愛玩,這不昨天還和村裡的小孩玩遊戲,在我看來玩沒有什麼,只要懂得在玩中找到問題。我的缺點還有很多。那麼就由你來發現、尋找吧!吧 

  這就是我的簡介,雖然不怎麼精彩,但是我相信你已經把我了解個差不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