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男生女生?600字作文

男生女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其實,我一直很納悶,為何班裡男生總是比女生多?我們班裡就多了十幾個。男生多點兒也不是壞事,這樣學校里“嬌貴”的年輕女老師就不愁沒有人“使喚”了。

  有了男生,操場就不會孤零零地站着發獃;有了男生,體育室里的球兒們就不會在柜子里呆個十年八年;有了男生,教室里就不會死一般的冷靜;有了男生,健身器材就不會永遠是老樣子。男生,總是在你最煩惱的時候氣得你掉眼淚,而且做錯了事老師叫他說對不起,他便說:“我的字典里沒有這三個字。”氣得老師火冒三丈。一次,男生群體上體育課不守紀律,老師叫我們跑圈圈,我們個個滿頭大汗,腰酸背痛腿抽筋,個個倒在地上,女生們哈哈大笑,我們個個對女生恨之入骨,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呀!

  女生就不一樣了,比我們男生複雜得多,老師對他們一忍再忍,這也許是老天定的,天就是要男人來撐的。女生看起來文文弱弱,可舉止文雅要比男生複雜得多。女生愛漂亮,女生愛打扮,女生愛聽歌,女生愛聊天,女生愛吃零食……女生喜歡的東西太多太多,可為不計其數。當然,女生也有少數“英豪”,專愛挑釁,使戰爭爆發,不過是少數。就是那次體育課會來,個個火冒三丈,對女生橫眉冷對千夫指,說從此一刀兩斷,沒想到,她們利用我們擦肩而過的時候使出了殺手鐧??

  一哭二鬧三上吊,淚水像水龍頭一樣嘩嘩地流着,男生最怕這招,只好道歉,可心有不服,只好往肚子里咽。

  在男生眼裡的女生,斯文,愛哭,嬌氣,不可理喻,在女生眼中的男生蠻橫,無恥,霸氣,充滿暴力。

  唉!男生女生,是對立還是友好呢?我願天能給我一個正確的答案。



男生女生? 標籤:男生女生作文 男生女生配作文 男生與女生作文 男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