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男生女生(1)400字作文

男生女生(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人總要學着長大,淚也要學着放下。 

  歲月如風,逝去就不再回來;淚水如海,流去還會重來。什麼時候我將停止哭泣,什麼時候我將停止傷心? 

  朋友離開,我會哭泣;親人逝去,我會哭泣……在任何事前我往往都會哭泣,可是你們呢?你們這些每天喊着“男兒有淚不輕彈”的Boys呢?你們不會,你們總覺得那是可恥的,那是懦弱的表現。可是,當你們忍着淚微笑的時候,你們有沒有想過哭出來或許更好! 

  女生和男生有什麼區別?為什麼男生總是把自己弄得高高在上,不許別人來欺負自己;為什麼男生總是把女生看的那麼弱小,時而欺負她們,直至她們哭泣? 

  你們何曾想過,在你們欺辱女生的時候,也是在貶低自己。Boys,can you cry?或許你們會說我會,可是你們真正的哭泣過嗎?你們在女生面前哭泣過嗎? 

  別把面子看的太重,別把心眼弄得那麼小。面子只是一層皮,心眼只是貶低。放下你們的“金面”,張大你們的“金眼”,痛快的在傷心痛苦時哭一次,你會覺得其實哭的聲音很美,是一種音樂,一種絕望而委屈的樂章!

男生女生(1) 標籤:男生女生作文 男生女生配作文 男生與女生作文 男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