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101教室的男生女生們(71)1100字作文

101教室的男生女生們(7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羅薇真不明白為什麼昨晚會做這樣的怪夢,幾十個人同時對她說話,而且竟然全是郝良——羅薇幾乎從來沒有說過話的人。看來這流言已經變成經典了,今後很長時間都會擺脫不了。羅薇的好朋友欣欣也曾有過這樣的經歷,這不,她現在都轉學了,同學們開歐陽喬玩笑的時候還是會唯一地提到欣欣。他們倆沒什麼,真的沒什麼,就是長相和身材有點類似。  

  郝良是一個很沉默的人,羅薇和他所有的話加起來不超過五十句。突然有一天馬扁提起了羅薇和郝良一直是同學這個被遺忘的事實,於是關於羅薇和郝良的流言就擴散到了今天。說來說去已經說了一年多了,也沒有說過羅薇和別人怎麼怎麼樣,似乎羅薇和郝良都有山盟海誓至死不渝的精神……  

  沒想到羅薇在網上又碰上了郝良。羅薇在她常去的那個烏七八糟的音樂聊天室里碰見了郝良,真沒想到他會到音樂聊天室去,而且名字就叫郝良。羅薇好奇地一問,還真是他。郝良和羅薇一樣喜歡深夜上網。所以晚上,沒有什麼人可聊的時候就一來二去地和郝良搭話。到了網上郝良還是沉默極了,有時候給他打招呼的時候他還要問“有什麼事”。然後才有禮貌地和羅薇說“你好”。羅薇真不知道同學是怎麼想的,要是她,才不認為像她那樣的人會和郝良這樣的人湊在一起。  

  除了在oicq里那些郝良只回答“不知道”和“看情況”的聊天以外,他倆到了學校還是保持了處於流言中的那種視而不見的狀況。往往只有在極度無聊的時候同學才會轉話題說到羅薇和郝良。  

有一天,羅薇無意中把給郝良的信息發給同桌了——羅薇在網上說話從來不注意的,跟郝良也是,老是說一些無聊的話想逗他說長一點的句子,發給別人看是要被說的——沒等羅薇反應過來,同桌那邊send來了一長串“哈”,唉,羅薇發現的時候已經太晚了……  

  這下羅薇的留言版一下子塞滿了諸如“羅薇,你原來暗戀郝良已經這麼久了呀,真沒白費我們長久以來的那麼多口舌”,“網絡大競猜(猜中有獎)——郝良對薇薇的表白是什麼反應”,“良良薇薇網絡對話監控資料(遐想版)”……可憐的同學們悶久了,如此乖僻的標題都能貼出來,唉,誰叫羅薇生不逢時,恰恰碰到這個功課不緊又久未“出事”的時候,唉……  

  奇怪的是所有的長舌頭都在學羅薇和郝良的行為方式——“不在網絡以外的地方拖泥帶水”,到了學校他們倒是什麼都不說了,真像是集體陰謀呀。  

  羅薇乾脆把自己留言版更名改成了“流言版”。大家不亦樂乎,把口水變成文字輸出,新鮮感!  

  這些東西脫離了現實生活的物質感覺后,就更像玩笑了。  

  漸漸的羅薇開始以版主的身份大言不慚了,因為她知道第二天到學校自己是絕不會滿臉通紅的。  

  大家都緊守這個網絡秘密,反而使以前的流言變成了網絡玩笑留言。哈哈,有趣!

101教室的男生女生們(71) 標籤:男生女生作文 男生女生配作文 我們班的女生們作文 我們班的男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