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男生女生配(三)800字作文

男生女生配(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三、豬頭三臉皮真厚 

  “楊可兒同學,請來我辦公室一趟。”自習課時,溫老師對正在看書的可愛妹妹說。 

  “嗯。”可愛妹妹應了一聲,走出門去。 

  我和死黨加同桌的小板栗有意無意的向豬頭三那邊瞟去,豬頭三正在看一本名叫《諾貝爾傳奇》的書,眼裡倒是沒有恐慌的眼神。 

  我搖了搖頭,轉過去看我MP4(當然是偷偷看)裡面八大綜合新拍的偶像劇《霹靂MIT》,這簡直是《愛殺17》的翻版嘛!導演同一個人,校園同一個地方,不過《愛殺17》純屬殺人DVD,《霹靂MIT》有一點愛情和搞笑。 

  可愛妹妹回來了,眼睛有點紅紅的,像是剛哭過的樣子。 

  “朱透山同學,你也出來一下。”溫老師朝豬頭三招招手。 

  十分鐘過去了,豬頭三安全回班。 

  “豬頭三,溫家寶找你什麼事?”‘老鼠’勞屬問。 

  “沒什麼。有人寫情書給可愛妹妹啦,溫家寶叫我去辨認字跡。”豬頭三說。 

  “咦?那老師為什麼不叫寧夏子、阮義洋這些學習委員去呀?”月餅壞笑着問。 

  “對呀!我和阮義洋同學經常收發作業本,很容易辨認字跡啊。”寧夏子冒出一句。 

  “豬頭三。該不是那封情書是你寫的,被溫家寶請去辦公室喝茶了吧?”石頭鼓一臉痞相的問。 

  “哪能啊?我又不喜歡可愛妹妹!寫情書來幹什麼?岳父,該不是你寫的吧?”豬頭三說。 

  天啊!豬頭三臉皮夠厚!可以破吉尼斯紀錄了…… 

  我們三個不安的望向可愛妹妹,她向豬頭三那裡瞟了一眼,滿是厭惡的神情。 

  “什麼呀?我把楊可兒同學只當姐妹看待好不好?”岳父不合時宜的說了一句讓我們“刻骨銘心”的話。 

  “姐妹?嘔——”全班做嘔吐狀。 

  叮鈴鈴—— 

  “溫家寶來上課了!”石頭鼓說。 

  溫姐進來時,依然是春光滿面,微笑着看我們。我們四個希望她把情書時間的創事者豬頭三公布出來,可她沒有公布,使我們想讓豬頭三丟一下臉的希望給破碎了。 

  溫老師只說了一句話:“情書事件草草的收尾了,至於創事者,我就不用公佈於眾了。因為我想,那位同學也要得到一些尊嚴!”

男生女生配(三) 標籤:男生女生配作文 男生女生作文 男生與女生作文 男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