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唉,那些男生女生1000字作文

唉,那些男生女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唉,說起我們班的那群男生女生,我就只得嘆息,誰叫他們是隔路仇人呢。說起這,還得從一年前說起。 

  記得那時候我們剛分班,同學與同學之間還不是很熟悉。有一天,一個胖乎乎的女生不小心將一個男生的鉛筆盒給撞倒了,筆從鉛筆盒中掉了出來。那位男生與那位女生過去並不認識,那位男生很生氣,叫來他的“弟兄們”。那位女生也不甘示弱,叫來了一群女生。一場巔峰對決就這樣開始了。男生一馬當先,說那位女生是頭豬。那位女生聽了,很是生氣,誰願意讓別人無緣無故罵豬頭的。她將地上的一個紙團朝罵她的男生扔去。那個男生被砸中了,女生們高興地歡呼起來,為胖女生的投中感到歡呼。她們一起去嘲笑男生,罵他們更像豬。男生心中的怒火被激起,一起揮舞拳頭,要去打女生。女生們連忙落荒而逃,她們可不想挨拳頭,男生的拳頭可不是吃素的呀。那位胖女生被男生追上了,男生對她拳打腳踢,周圍的女生也愛莫能助,只能站在遠處,眼睜睜地看着好朋友被男生打。 

  唉,女生們就這樣與男生結下了仇。以後的日子裡,男生與女生如果是對頭的話,只要見面,馬上就會邀上自己的好朋友,進行一場“世紀之戰”,不過,女生常常落敗(我並不是侮辱女生哦)。 

  記得還有一次,我們的女副班長在教室的某個角落遇到男副班長,兩個人馬上兩眼相對,馬上就開始一場硝煙瀰漫的戰鬥。女副班長叫來女生的體育委員與宣傳委員,男副班長則叫來他的“部下”。男生們抓女生的長發,體育委員的頭髮被抓亂了,發卡掉了下來,頭髮散開來,此時的她,就像一個巫女。體育委員發怒了,去追抓她頭髮的男生。那個男生的下場是可悲的,被體育委員狠狠地打了一頓,體育委員這才不生氣了,可那個自討無趣的男生卻遭到突襲,後果慘重。宣傳委員身材有點肥胖,那群男生去碰她的臉,她馬上叫起來:“非禮啦!”弄她臉的男生更張狂了,得寸進尺,去捏宣傳委員。宣傳委員忍無可忍,叫來自己深藏不露的部下,去幫她報仇。宣傳委員真是一觸即發,把男生打得落花流水。男副班長不甘示弱,叫來男班長(小荷網名:小鍇子),可是,男班長哪想管這種事,他一口拒絕了。男副班長見男班長不管,去找女班長告狀。女班長更是置之不理了,把男副班長的話當耳邊風。女生在一旁哈哈大笑,男副班長甩下一句話:“你們走着瞧!”女生們連忙說:“歡迎,哈哈哈……”男生都撤走了。我這個勞動委員看了,不禁想笑,學習委員(小荷網名:盜版者戒)走了過來,我把這事告訴了他,他只是說:“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這就是我們班的男生女生,你覺得他們怎樣呢?

唉,那些男生女生 標籤:男生女生作文 男生女生配作文 男生與女生作文 唉,我這個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