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男生女生斗400字作文

男生女生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體育課上,老師讓我們練習青蛙跳,這下可好,一部好戲又要上演,而這場暗戰的導火線就是男生中的“大頭蔥”。我們男女生一共排成四行,一排倫着一排跳,男生跳完后倫到第一排的女生——也是我所在的那一排跳了。我們儘力地跳,有的人還跳得老高的。突然,趁着老師去了拿體育器材,後面的“大頭蔥”大喊了一聲:“好大隻蛤蟆隨街跳呀!”旁邊的男生也緊接着發出“哈哈哈……”的嘲笑聲。我可是氣壞,一邊跳一邊想辦法報復男生。 

  嘿,我想到了,結合剛才“大頭蔥”說的話和他的名字,我想出了一句絕妙的“下聯”,大聲說了出來:“好大棵蔥隨街叫呀。”話一說完,我們女生就不約而同得意地笑了起來,而我呢,笑得連腰都彎了,肚子都疼了,還是停不了。 

  男生肯定是不服氣了,剛要對我們女生回擊的時候,老師去拿體育器材回來了,男女生的戰鬥立刻暫時停止了,繼續裝乖乖女和乖乖仔,又繼續跳下去。 

  下課後,男女生之間的戰爭有開始了,先是一起爭論數學題的答案,看男生對還是女生對,然後又是值日組的同學在爭論男生擦黑板還是女生擦黑板……沒完沒了的。 

  哎,不知道男女生之間的戰爭何年何日才會有個了結。

男生女生斗 標籤:男生女生作文 男生女生配作文 男生與女生作文 男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