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男生女生配(一)800字作文

男生女生配(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一、【溫家寶總理】 

  “哇卡卡!“心心家族”第一次招親啦!哪位甜心來報名呀?”一進教室,‘岳父’岳良良就叫了起來。 

  他一手拿着軍團海報,上面印有一個可愛的小桃子,扭着屁股、紅着臉做害羞狀;一手拿着哨子賣力的吹着。 

  我們班流行建軍團,有興趣的儘管加,人數倒是不限。 

  “岳父!你建這“心心家族”,不會是訓練我們變娘娘腔吧?”‘石頭鼓’石鼓舟笑嘻嘻地問道。 

  “變娘娘腔?那我可不去!”假小子蕭月慕說。 

  “石頭鼓!你神經!”大娘(岳良良的另一個外號)白了石頭鼓一眼,“哪裡會呀?四位大小姐沒有軍團,不如加入試試看?”岳父對我們四個死黨:我、艾櫻漓、蕭月慕、楊可兒說。 

  “嗯。那好吧。”我想了一下,說。 

  “YA!好棒耶!四位大小姐,過來起外號吧。”大娘招呼我們。 

  “我叫‘靈’妹妹。”my say。“我叫小板栗。”艾櫻漓說。“我叫……我叫什麼咧?”蕭月慕說。 

  “月慕?岳母唄!一個男人婆,一個女人公!一個岳父,一個岳母。哇卡卡!HO,HO!”‘豬頭三’朱透山說。 

  “豬頭三!你欠扁是不?YE!排山倒海!分筋錯骨手!”蕭月慕發火了,追得豬頭三滿世界亂跑。 

  “哎呀。你們別鬧了啦!那叫月餅嘛,好不?”岳父出來勸架。 

  “月餅?好!就它了!”蕭月慕爽快的說。 

  “啊呀!雷死人(班主任雷老師)來了!”石頭鼓通風報信。 

  我們立刻坐好了。 

  “咳。”雷死人清了清嗓子,“這是新來的班主任溫老師。我被調到六(5)班了,以後……”雷死人有點哽咽,“總之,你們好好聽溫老師的話……” 

  “啊!老師!你走了,我們這些幼苗該……”豬頭三本想創作一下散文中“啊呀哩”之類的,一看雷老師急匆匆的走了,自己沒趣,放了個響P,坐下了。 

  “哈!DA、DA、DA!”石頭鼓聽見那一響P,笑個不停。 

  “Hello!我叫溫寶兒,希望與大家和諧相處!”溫老師說。 

  “老師,我們叫你溫姐好不好?這樣很親切!”艾櫻漓說。 

  “嗯。”溫姐同意了。 

  我們在明地叫溫老師‘溫姐’,他們男生直接在暗裡叫溫老師‘溫家寶’!

男生女生配(一) 標籤:男生女生配作文 男生女生作文 男生與女生作文 男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