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第一次當升旗手400字作文

第一次當升旗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我的記憶中,讓我感到最自豪的一件事就是我第一次當升旗手。 

  那是去年剛開學的一天早上,我剛走進教室,班主任王老師就來了,他站在講台上說:“告訴同學們一個好消息,由於我們班上學期表現的非常出色,學校決定本期第一次升旗儀式由我們班舉行!”聽到這振奮人心的好消息,同學們都高興地跳了起來。老師拿起粉筆在黑板上寫了“本次升旗手由張騫、劉棟•••••••擔任”。想到自己能擔任升旗手,我心中有說不出的快樂! 

  隨着一陣悅耳的鈴聲。莊嚴的時刻到來了。我們在旗台前整整齊齊地排好隊伍。此刻我的心中有一種異樣的感覺,既激動又快樂!在同學們企盼的目光中,我們邁着有力的步伐來到旗杆下,我雙手接過國旗,小心翼翼的展開慢慢地系好,在雄壯的國歌聲中我緩緩拉動旗繩,國旗在國歌聲中冉冉升起! 

望着那冉冉上升的五星紅旗,聽着雄壯的國歌,我心潮澎湃。 第一次當升旗手讓我感到無比自豪!

  (本文小作者:張騫 陝西洛南縣古城鎮四聯小學四年級  郵編726107)

  指導教師:陳宏哲

  38  電話:1315225236

第一次當升旗手 標籤:第一次當升旗手作文 升旗手作文 今天我是升旗手作文 我是升旗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