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第一次當升旗手600字作文

我第一次當升旗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童年中,我的趣事多的說不過來,但是,讓我感到最有意義的事情,莫過於我當升旗手。

  我還在上幼兒園時,並不是一個多麼開朗的女孩子。雖然和知心朋友在一次,可以說說話,聊聊天,但是課堂上、下課,我還是像一隻安靜的小兔子一樣。

  我上大一班,下課時,聽見蔡老師悄聲對林老師說:“升旗手輪到我們班了。”“嗯,知道呀!”“我覺得翹楚這孩子還可以。蠻聽話的。”“我覺得是,可是她實在給人感覺太內向了!”“嗯,趁這次機會鍛煉一下吧!”“好吧!”

  等到了真的我當升旗手那天,看着深綠色、帶着黃色金邊的升旗手披風后,我可以想象出,其他人該多麼羨慕。唯獨我這隻“安靜的小兔子”被選上了。

  我從後台看到那麼多小朋友后,覺得自己要是辜負了老師的期望,或者是在小朋友面前出醜了,多難為情啊!突然,我想起愛默生的一句話:成功的秘訣是自信!我覺得我自信了,我也同樣可以成功!

  只聽雄偉的音樂聲響起來,我們四個升旗手每個人各拽着紅旗的一角,雄赳赳、氣昂昂的踏步走上紅旗台。蔡老師、林老師目不轉睛地盯着我,她們不相信這就是上個星期五還像個小兔子一樣的我。

  我隨着國歌聲,用力搖着升國旗用的轉輪,看着國旗緩緩升上旗杆的最高處,我們隨之唱起了國歌。此時此刻,我心潮澎湃,思緒萬千,心中又激動又高興。

  回家路上,我真的不相信這次完美的升旗儀式是由我操作的。

  這件事,已經過去四年多了,我至今也忘不了這件事。

  福建省廈門市檳榔小學四(4)班四年級:楊翹楚



我第一次當升旗手 標籤:第一次當升旗手作文 我第一次當作文 我第一次做飯作文 我第一次坐飛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