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第一次當攝影師600字作文

第一次當攝影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為了慶祝“三八”婦女節,媽媽特意帶我和姐姐一起去南通玩。出發前的晚上,老爸還“拍馬屁”特地借來了一台家用攝像機,我自告奮勇要充當攝影師。在爸爸的培訓下,一個“攝影師”就這樣誕生了。

  早晨,沒等媽媽喊我們起床,被興奮注滿全身的我和姐姐早就準備好了。出發的時候,我搶着背攝像包,要知道,這是我第一次當攝影師,跨着攝像包走在路上我感覺還真的挺神氣哩。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不一會兒就到了美麗的南通城。

  我們首先來到人民公園,看到濠河邊上那美麗的景色,我趕緊拿起攝像機貪婪地拍了起來。吃中飯時,媽媽讓我給她看看攝到的東西,可是讓我吃驚的是打開攝像機竟然沒有任何音像,仍是一卷空帶!唉,原來我由於興奮、緊張,忘掉取消攝錄暫停了。

  中飯過後,我們去遊覽狼山。我吸取了上次失敗的教訓,變得細心多了,拍攝時的每一個步驟都檢查。拍攝很順利,很快一卷錄像帶用光了,需要換帶。爸爸教我換帶的步驟被粗心的我忘掉了。我憑着一絲記憶換上了帶了,可是換完了錄像帶盒卻怎麼也不自動地關上,我急得團團轉,手心裏面直冒汗珠,這時可惡的姐姐還在一旁不斷取笑我:“誰叫你昨晚不好好學的?!”煩人的老媽也在一邊嘰哩咕嚕。一肚子委屈的我眼淚在眼眶裡直打轉,最後沒辦法我只好厚着臉皮打電話求助於在家的老爸。在老爸的“搖控”指揮下,機器終於聽話了我也破涕為笑了。

  回家的路上,看着媽媽和姐姐開心地欣賞我給她們攝下的光輝形象,我心裡暗暗下了一個決心,回去以後一定重新好好地向爸爸討教。第一次當攝影,我雖然出了洋相,但使我懂得了學任何東西都要認認真真,精益求精,活圇吞棗是永遠學不好的。



第一次當攝影師 標籤:小攝影師作文 《小攝影師》續寫作文 續寫《小攝影師》作文 我第一次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