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小草700字作文

小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殘忍的狂風席捲着一切,冷酷的暴雨洗刷着大地。

  所有的生物紛紛躲藏起來了,只有他渴望這一切來的更猛烈些。

  他高傲的去迎接這一切,只有他不畏艱難險阻的面臨這一切。

  當狂風暴雨來臨的時候。花兒把它的絢麗多採的花朵緊緊的聚攏在一起;而那些挺拔直立的大樹似乎也有一些畏懼。動物們都落荒而逃,到處尋找可以容納他們的避難所。

  風暴雨來了,膽怯的花朵似乎留下了眼淚,她們又好象在喊着:救命,救命……然而太晚了,狂風將她吹的東倒西歪,暴雨把她的美麗的花瓣打落了,只剩下那已被折斷的花莖:參天似的大樹面臨這一切時,似乎也渺小了。他的茂盛的樹葉,現在也屈指可數了。他那屈直盤旋的樹枝在顫抖,發出嗖嗖的聲響。剎那間,只聽見”噼啪“一聲,樹榦被閃電劈成兩半。

  只有微弱的小草不屈不撓。縱然,他沒有鮮花的天姿美麗,也沒有大樹的魁梧高大。但是他的正直、挺拔、堅強不屈、而且還具有頑強的生命力。他傲然的挺立在那平坦的土地上,任憑狂風的恐嚇,暴雨的虐待,也絕不屈服。

  “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多麼美妙的詩句啊!僅僅是他才能與這麼美的詩句相配合。

  嫩綠的小草,他的顏色是象徵生命的顏色——綠色。敵人將他摧毀,他等待着、等待着……在敵人不注意的時候,又從新燃起生命之火。齊心合力將殘害他們的敵人趕盡殺絕。

  小草是一種及為常見的,而又不平凡的一種植物。

  別人只發現鮮花的外在美,卻沒有察覺小草的內在美。它不去計較這些。當人們用帶有罪重的腳步,踐踏他在他身上時,他也不在乎。

  他從來不炫耀他的功勞;他的謙虛、大公無私讓別人感到慚愧。正如在邊疆守衛自己家鄉的哨兵。

  雖然,我也喜歡花,但我更喜歡小草堅強的意志力和頑強的生命了。我愛這些在別人眼裡“微不足道”的小草。



小草 標籤:小草作文 假如我是一棵小草作文 小草的故事作文 我和小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