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第一次當小旗手600字作文

第一次當小旗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第一次當小旗手

 廣東省肇慶市 肇慶市封開縣江口鎮中心小學四 ( 2 )班 歐潁梅

  有一個星期一,我做了一件讓我感到自豪的事----我第一次當上了小旗手。

  那天早上,我穿着嶄新的校服,戴着鮮艷的紅領巾,早早就回到學校。早讀課的下課鈴打響了,廣播里響起了音樂。我一聽到音樂便馬上到升旗台旁等待升旗。從廣播里聽到了主持人的聲音:“升旗儀式,現在開始,全體肅立,出旗奏樂。”這是我和3班的小旗手一同踏到升旗台前,準備升旗。只見出旗的大哥哥,大姐姐分別執着紅旗的一角,隨着儀仗隊的鼓樂聲邁步向升旗台前進。他們把鮮艷的紅旗送到我倆的手上。此時此刻我非常緊張,心中有一種特別榮幸的感覺。這是我第一次執着這面偉大的,包含着我們中華民族歷史的五星紅旗,它鮮紅得耀眼,把我的臉都映紅了。我們雙手接過紅旗,把紅旗牢牢的系在繩子上。這時,廣播里又一次傳來了主持人響亮的聲音:“升旗,敬禮!”頓時,操場上鴉雀無聲。全體師生,站得很直,一雙雙眼睛都落在了紅旗上。在響亮的國歌聲中,我們雙手一拉一放繩子,使國旗伴隨着國歌緩緩上升。

  望着緩緩上升的紅旗,我心潮澎湃,今天的幸福生活是來之不易的,是革命烈士用鮮血和生命換到的。所以我們作為新世紀的接班人,應該從現在起努力學習,長大后把祖國建設的更加美麗,繁榮,富強。

  指導教師:梁建英

第一次當小旗手 標籤:第一次當升旗手作文 我第一次當作文 第一次當作文 第一次當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