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當升旗手300字作文

我當升旗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當升旗手

“我當升旗手啦!我當升旗手啦!”我一骨碌從床上蹦了下來,穿好衣服,衝出房間,殺進衛生間……因為我今天要成為一名光榮的中隊升旗手。帶着高興的心情走在路上,我看見周圍的鮮花在向我點頭,白楊樹向我招手,好象在說:加油哦!”

到了學校我換上校服來到操場,站在升旗台上,心嘭嘭地跳着,台下無數的少先隊員給我加油,使我更有信心。升旗儀式開始了,我還是緊張極了,這時我右手在上,左手在下使出全身的力氣向下拉繩子……終於國旗在國歌聲中飄揚了。

我高興地笑着……

忽然,我聽見“起床啦!起床啦!”哦,原來這是一場夢,我多麼希望能成為一名光榮的中隊升旗手啊!

知道我為什麼想成為升旗手嗎?因為老師已經推選我當升旗手啦!我真盼望那一天的到來!



我當升旗手 標籤:第一次當升旗手作文 升旗手作文 今天我是升旗手作文 我是升旗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