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第一次當護旗手600字作文

第一次當護旗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現在請護旗手講話,大家歡迎!”每當聽到主持人說到這裡,我就不禁浮想起自己第一次當上護旗手...... 

“林凱彤,這一次的護旗手你來當。”老師把我叫出課室,拍拍我的肩膀對我說:“加油,明天把發言稿寫好。”我心裡一驚:我當護旗手?平時發言我又不大膽,文筆也不好,我怎麼能勝任?我連忙搖搖頭。老師微笑着對我說:“別怕,自信些,老師相信你!”望着老師那深情的目光,我點了點頭。 

晚上,我好不容易寫好發言稿。睡覺時,卻怎麼也睡不着。畢竟我是第一次當護旗手啊,我又開始膽怯起來。可轉念一想,這不正是老師的良苦用心嗎?老師是想鍛煉我的膽量,才讓我去的。我身為一個語文科代表,應該做出一個榜樣!我鼓勵自己。 

一眨眼到了星期一,我帶着忐忑不安的心情來到學校。在舞台下,我又開始緊張了,不停地喝着水,額頭上滲出一滴滴汗珠,等待的時間變得尤其漫長,我焦躁不安地拽着紅領巾。“現在請護旗手講話,大家歡迎!”我跟着前面的同學上了講台。前幾個同學都順利地演講完畢。到我了,我踉踉蹌蹌地走上前,吞吞吐吐敬了個隊禮。“大...家好,我......”畢竟是第一次當護旗手,我的信心立刻被衝垮了,不知所措地站在原地。“你可是語文科代表,要加油啊!”我為自己打氣。漸漸地,我忐忑不安的感覺也慢慢消失了。結束演講后,我深深地向大家鞠了一躬,下面的同學紛紛鼓掌。我下了講台,心中卻怎麼也不能平靜...... 

第一次護旗手發言鍛煉了我的膽量,給我了一次鍛煉的機會,讓我知道了做什麼事都要勇於挑戰,才能獲得成功。它猶如那顆明亮的北極星,永遠閃在我記憶的長河中!

第一次當護旗手 標籤:第一次當升旗手作文 護旗手作文 我第一次當作文 第一次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