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第一次當升旗手500字作文

第一次當升旗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第一次當升旗手 

  黑龍江省綏化市尚志小學二年三班 韓鎬軒 

  歲月匆匆而過,我人生道路上的無數個第一次就像波濤起伏的海浪,蕩漾在我的心頭。是那樣的親切而熟悉,又是那樣的美好而和諧。第一次當升旗手的經歷就一直使我不能忘懷。 

  當升旗手是我很久以來的願望,這個願望終於實現了。 

  上星期,我在操場上玩,我看見了一個錢包,我趕緊把錢包撿起來,交給了校長,校長打開錢包,裡面有幾百元現金,校長當眾表揚了我,說我是一個拾金不昧的好孩子,還說讓我做下一周的升旗手。聽了校長的話,我心裡非常激動。 

  星期一早晨,陽光明媚,我高高興興地走在上學的路上,小鳥在枝頭唱歌,好像在向我表示祝賀。 

  升旗的時間到了,同學們跑到操場上站好,等待着這莊嚴的時刻,我站在升旗台上,心裡像揣了一個小兔子一樣,砰砰直跳,我從輔導員手裡接過五星紅旗,掛在升旗繩上,這時,國歌奏響,同學們唱起了國歌,五星紅旗在我的手中冉冉升起。站在升旗台上,我感到無比自豪。 

  望着高高飄揚的五星紅旗,我浮想聯翩:五星紅旗是祖國的象徵,是烈士用鮮血染紅的,我暗下決心,一定要努力學習,為國爭光,讓國旗更加鮮艷。 

  第一次當升旗手的經歷,讓我終生難忘。 

  雪松文學社指導老師:李慶傑

第一次當升旗手 標籤:第一次當升旗手作文 升旗手作文 今天我是升旗手作文 我是升旗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