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第一次當升旗手400字作文

第一次當升旗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第一次當升旗手

  嵊州市雯雯藝術培訓學校  五年級

  趙海波

  下個星期就是我們班升旗了。這節是語文課,老師正在為我們選拔下個星期的升旗手。

  我漫不經心地坐在自己的位子上,聽老師報升旗手的名字。老師突然報到了我的名字,我心裡一驚:什麼?連我也能去?我的膽子很小,平時連舉手發言都不敢,這次讓我去當升旗手,這不是比殺了我都還可怕嗎?

  老師讓我們回家去寫自我介紹,我絞盡腦汗地想,盡量把自我介紹寫得好點,希望不要讓自己難堪。我花了兩天時間,終於把這不超過一百字的自我介紹寫完了,我讀給爸爸媽媽聽,爸爸媽媽連聲叫好,並為我鼓掌。可是這樣,還是放不下我忐忑不安的心,生怕自己講得不好,給班級丟臉。

  一轉眼,就到了星期一,馬上就要輪到我介紹了,我心裡撲通撲通地跳,輪到我了,我猶豫了一下,心想:我該怎麼辦?突然,我想到了一句話:“不要畏懼失敗。”於是,我堅定地向前邁一步,自信地講起了自我介紹:“我叫趙海波……”當我講完,台下響起了熱烈的掌聲。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不要相信自已會失敗,只要相信自己會成功,總有一天,世界也會承認你成功。



第一次當升旗手 標籤:第一次當升旗手作文 升旗手作文 今天我是升旗手作文 我是升旗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