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三單元作文:競選升旗手發言稿500字作文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三單元作文:競選升旗手發言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競選升旗手發言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好!

  我叫尚雪飛。五年前,我帶着好奇,走進學校,帶着對知識的渴望,坐在教室的課桌前。幾年來在各位老師的輔導和教育下,我從一個無知的幼兒成為一名優秀的少先隊員。這幾年來,我一直以“德、智、體”全面發展來要求自己。

  我每天帶着燦爛的微笑與同學們友好相處。我非常懂禮貌,見到老師就對老師打招呼,所以在班級里我比較受歡迎,同學們都願意跟我相處。

  在學習上,我認真努力,上課認真聽講,積極舉手發言,老師布置的各項作業我都能按時完成。我連續四年榮獲“校三好學生”稱號,連續兩年度榮獲“區三好學生”和“市三好學生”稱號。

  我能積极參加學校組織的各項活動:舞蹈室里留下了我的舞姿,英語課本劇里留下了我的聲音……在運動會上也經常會出現我的身影。我有許多的興趣愛好:舞蹈、朗誦、電腦……其中在舞蹈方面獲得過許多獎:“大亞杯”國際標準舞精英大賽榮獲拉丁舞少兒組第一名,中國國際標準舞學會榮獲銅牌、銀牌證書,“紅三環”杯國際標準舞大賽榮獲拉丁舞新苗組第三名……

  如果這次我能當上升旗手。今後,我還將堅持不懈,繼續努力,更加嚴格要求自己,在老師和同學們的幫助下,取得更大的進步!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三單元作文:競選升旗手發言稿 標籤:單元作文 競選發言稿作文 競選班幹部發言稿作文 競選班長的發言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