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當升旗手300字作文

我當升旗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將自己準備已久的話滾瓜爛熟地背了一遍,速度非常快。三(1)班的那位同學背得也挺流利的。不過這只是模擬訓練。接下來又對我們進行了升國旗訓練,我們總是不能和國歌協調起來,不是比國歌快,就是比國歌慢,怎麼也練不好。 

  時間可過得真快,不一會兒就有很多班級下來了,我們也就停止了練習。看見那麼多人,我的心便怦怦直跳了起來,像提着十五個吊桶————七上八下的,腳也發起抖來,真是太緊張了!升旗儀式正式開始了,先進場,接下來就輪到升旗手自我介紹了。場下有那麼多人,讓我的心一下子跳到了喉嚨口,剛才還背得很熟練的話,現在也被那結結巴巴的話給代替了,說得真是語無倫次,亂七八糟。我真恨不得找個地洞鑽下去。 

  這就是我當升旗手的經歷,真緊張!

我當升旗手 標籤:第一次當升旗手作文 升旗手作文 今天我是升旗手作文 我是升旗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