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第一次當升旗手300字作文

第一次當升旗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以前,我看見大哥哥、大姐姐站在主席台上升旗,心裡十分羨慕他們;看到鮮艷的五星紅旗一次次從他們手中冉冉升起,我要當升旗手的願望也燃燒了起來,當升旗手成了我最大的願望。

  當升旗手是我夢寐以求的事,四年級上學期我終於當上了升旗手。那個時刻我等待了四年。

  雖然那是冬天,但我感到無比溫暖。下課後,同學們排着整齊的隊伍在操場上等着。升旗儀式正式開始了,介紹升旗手時,我昂首挺胸,邁着輕盈的步伐登上主席台,望着那一雙雙眼睛,我心裡特別緊張,好像有一隻兔子在心裡蹦來跳去,但我感到無比驕傲。當念到我的名字時,我向前跨了一步,敬了一個標準的隊禮,那時我的心裡非常激動、興奮。多麼莊嚴的時刻啊!隨着國歌的節奏,國旗在我手中緩緩升起……



第一次當升旗手 標籤:第一次當升旗手作文 升旗手作文 今天我是升旗手作文 我是升旗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