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第一次當升旗手600字作文

我第一次當升旗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我的記憶中有許許多多有意義的事,但使我感到最快樂而又最難忘的,就是我第一次當上了升旗手的事。

  新學期開始,老師根據我假期中的表現,決定選我為新學期第一任升旗手,我高興得一夜都沒睡好。星期一的早晨,我穿着整潔的衣服,戴着鮮艷的紅領巾,早早地就來到學校,和其他幾名同學做好了升旗的準備工作,輔導員為我戴上了升旗手的標誌。望着那紅色的綢帶,一種自豪感在我心中油然面生,我精神抖擻地站在升旗台前,等待着升旗開始。

  隨着一陣清脆的鈴聲,莊嚴的時刻終於到來了,同學們迅速在操場上站好。此時此刻,我的心中有一種異樣的感覺,既快樂又緊張。在同學們期盼的目光中,我邁着整齊而有力的步伐,走到旗杆下,我雙手接過國旗,小心翼翼地系好。在雄壯的國歌聲中,我雙手用力地拉着旗繩,使國旗伴隨着國歌徐徐上升。望着那冉冉升起的五星紅旗,聽着同學們那激昂而有力的歌聲,我心潮澎湃,思緒萬千。此時此刻,彷彿在我的眼前浮現出毛主席在天安門城樓上升起的第一面五星紅旗,它宣告了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成立。從此,先後在聯合國、奧運賽場上和香港、澳門的上空,都飄揚起五星紅旗。不久的將來,五星紅旗也將飄揚在台灣的上空。

  我迎着柔和的晨風,仰望着由我親手升起的五星紅旗,心中盪起一種神聖的責任感。我們是21世紀的主人,將擔負起歷史賦予我們的神聖使命。為了祖國的宏偉藍圖,我們必須努力學習,只有掌握更多更好的知識,才能成為跨世紀的主人。

  每當學校舉行升旗儀式的時候,我都會想起我第一次當升旗手時那激動人心的一幕。



我第一次當升旗手 標籤:第一次當升旗手作文 我第一次當作文 我第一次做飯作文 我第一次坐飛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