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小草900字作文

小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走出小區,道路兩旁高樓林立,有的直衝雲霄,有的別具風格,有的雄偉壯觀。剛進公園大門,迎面的春風便送來了一陣陣花香味兒。我跨進大門,只見大門兩旁擺滿了一排排整齊的花,你瞧,那些桃樹的姿態很奇特,好像要與黃山姿態萬千的古松比美。這些桃樹的外形很像母親伸出一隻巨大的手掌在歡迎我們呢! 

  樹上的桃花擠滿了枝頭,你不讓我,我不讓你,爭着把芳香與美奉獻給人間。仔細看這桃花:這一朵,棒!粉嘟嘟的花瓣簇擁着鵝黃色的花蕊,多水靈呀!再看那一朵,嬌!它像一位仙女害羞而立,嬌滴滴的,俏麗可愛。還有這一朵,俏!嬌俏美麗的花蕊更透出它的氣質不凡。說不盡的美,數不盡的俊俏。引來一群蜜蜂圍着它們打轉。 

  再看那丁香樹,遠遠看去,就像一株株落滿晶瑩雪花的聖誕樹,聖潔而誘人。近看,那層層疊疊的花穗是由一朵朵精緻的小花組成的,每朵小花有四個水滴型的花瓣,兩個一組,像一對對小翅膀向天空伸展着,又朝觀賞它的人們伸出一雙雙小手。在綠葉的簇擁下顯得美麗、淡雅。閉上眼睛深深吸一口,就好像到了夢一樣的香海中。風一吹,那幽香被送的很遠很遠…… 

  那牡丹花,更是顏色各異、形態萬千,有的花朵碩大,雍容華貴,韻與多姿,有的繁榮昌盛、和平幸福……被中外遊客譽為“國色天香”、“花中之王”。有紅色的、黃色的、白色的、粉色的……紅的似火,黃的似金,白的似玉,粉的似霞,那麼絢麗多彩,使遊人目不暇接,眼花繚亂。一陣微風吹過,它們便翩翩起舞了。 

  從花枝的縫隙中,我看到花海后的那一片綠茵茵的草地換上了新裝,它們在春風中輕輕地搖曳,默不作聲,好像渴望快點長高,快點長大。它們和花朵一起打扮着這美麗的春天。我愛美麗的花朵,但我更愛平凡的小草。因為它們不像花朵一樣絢麗多彩,有了嫩綠的小草才襯托出花朵的美麗。 

  我邊欣賞着美麗的風景,邊準備放飛我的蝴蝶風箏。正在這時,我從花叢的縫隙中看到有一群衣着簡樸的園林工人在那裡工作。他們有的在給花草樹木澆水,被他們澆過的花朵顯得更嫵媚;有的在給樹木鬆土施肥,被他們松過土的彷彿長的更高。望着他們辛勤的汗水濕透了衣服還在不停的工作,我在沉思:這些勞動者、建設者在這裡默默的工作,還不是為了美化我們的環境,建設我們的家園,使我們的生活更加多姿多彩。他們多像這默默奉獻的小草啊!你們才是真正的無名英雄,我要為你們放飛一隻蝴蝶風箏!

小草 標籤:小草作文 假如我是一棵小草作文 小草的故事作文 我和小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