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美麗的桃花500字作文

美麗的桃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有人讚美牡丹為"花中之王",有人頌揚水仙為"花中仙子",有人稱讚月季為"花中王后."......而我卻偏偏喜歡那五彩繽紛的桃花.

  今天是星期日,我約了幾個好朋友去桃園玩,剛走到桃園門口,一股濃濃的清香撲鼻而來.我抬起頭遠望桃園深處,我不禁驚嘆道:"啊,真美呀/簡直像天邊飄來的一片燦爛的雲霞."一陣微風吹來,桃花枝輕輕的搖動,彷彿在向我們招手.

  我順着香味來到了花的海洋.走進了花的世界.近看桃花火紅的好似一把把火炬,粉色的如一隻只飛舞的粉蝶,白色的像一團團棉花......逃花在綠葉的襯托下顯得更加鮮艷無比,美不勝收.它們有的全開了,露出了金黃的花蕊,有的才展開了兩三片花瓣,羞羞答答的,有的還是個花骨朵.

  桃花各有各的姿態,它們有的獨開枝頭,有的三個一群五個一夥,像在竊竊私語,還有的低下頭好像害羞的少女.我湊近聞了聞,清香四溢讓人感到神清氣爽,美麗的桃花招來了勤勞的蜜蜂,引來了美麗的胡蝶.蜜蜂嗡嗡作響,胡蝶翩翩起舞.

  有人說:"桃花的花瓣是苦的."我不由自主地摘下一片花瓣,嚼了嚼,啊/桃花比黃蓮還要苦呀/"我不禁怔住了:桃花給人們帶來了清香,帶來了美麗,帶來了果實,只留給自已苦苦的汁水,難道不是嗎?"

  啊!我愛桃花那五彩繽紛的色彩,愛她那嬌美的身姿,和她那默默無聞無私奉獻的精神,更愛具有這種精神的人們。

  六年級:蕭少煌



美麗的桃花 標籤:美麗的桃花作文 美麗的桃花山作文 春天的桃花作文 我心中的桃花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