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月季花400字作文

月季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喜歡月季花,雖然月季花不像牡丹那樣姿態動人,也不像桂花那樣香飄十里,它而是又可愛又嬌艷。一掃秋菊之遷弱,牡丹之艷麗,水仙之高雅,在枝頭含笑着。

  我家樓頂就種有月季花,每當我學習疲倦后,我就會上樓頂去看月季花,看着充滿着生機的花園,我的心裡感覺很舒暢。

  春天,月季花開了,你看它們開得多麼熱鬧,多麼茂盛呀!紅的、粉的、白的、橘黃的,一朵朵,一簇簇,迎着風兒散發出淡淡的香味兒使人神清氣爽。遠遠望去月季花有的像一個小絨球,有的像一個火球,有的像一個亭亭玉立的少女,在風中搖晃着自己的身軀好象在跳舞……。

  細雨蒙蒙,月季花似乎不怕雨淋,還是在枝頭昂首怒放,顏色是那麽純,沒有一點雜色。蒙蒙的細雨好像給月季花披上了一層輕紗。

  雲散了,雨住了,太陽放出燦爛的光芒,照射在月季花上,晶瑩的雨水在花瓣上滾動像一粒珍珠。一些像抿嘴靦腆的小姑娘的花苞也開的爭芳都妍,在綠葉的襯托下顯得比以前更精神了,比以前開得更艷了。此時,從遠出飛來了一隻蜜蜂落在花蕾上采蜜,啊!這是一幅多美的畫呀!

  我愛你??月季花!



月季花 標籤:月季花作文 美麗的月季花作文 我家的月季花作文 我愛月季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