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麗的桃花300字作文

美麗的桃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美麗的桃花

玉門市第二小學四(三)班 吳孟?@

  指導教師 顧顏花

  早上,連懶腰還沒來得及伸直,我就急忙向學校跑去。剛進校園,睡眼惺忪的我頓覺眼前一亮,模模糊糊看到一片粉色,湊近一看,是桃花開了。

  朵朵桃花就像美麗的花仙子,盡情地舒展着柔美的身姿。它們請來春風,為它們梳妝打扮,一番描眉畫目之後,一個個顯得更加嫵媚動人。這時一股清香撲鼻而來,感覺神清氣爽了許多,我把鼻子湊到花瓣上,仔細地嗅了又嗅,恨不得將花的香味全部吸入肺腑。蜜蜂、蝴蝶嫉妒了,也趕來湊熱鬧。蜜蜂圍着桃花嗡嗡嚶嚶地唱起了歌,蝴蝶也不甘落後,抖動着五彩斑斕的裙子在花叢中翩翩起舞。

  眼前的美景猶如童話一般美麗,這是春姑娘獻給大地母親的一份禮物!



美麗的桃花 標籤:美麗的桃花作文 美麗的桃花山作文 春天的桃花作文 我心中的桃花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