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麗的桃花600字作文

美麗的桃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一個春光明媚的日子,我跟老爸一起去澤賓酒樓吃午飯的途中,我們的目光不約而同地被一棵大放異彩的桃樹所吸引。

  遠遠望去,桃花一團團、一簇簇的,如詩如畫,美得醉人,讓人越看越喜歡,就像嗓子乾渴得冒煙的人突然發現了甘泉那樣興高采烈。

  我的腳步不由自主慢了下來,最後終於停了下來。我開始仔仔細細地觀察着這棵美麗的桃樹。這棵桃樹的葉子還沒長出來,桃花就已經慢慢地綻開了。桃花的顏色有好幾種呢,紅彤彤的像是一片片火紅的晚霞;粉嘟嘟的如一張張小姑娘可愛的小臉蛋;白色的則好似一個個穿着潔白裙裝的天使。只要微風一來,她們就會齊心協力為我們獻上一支美妙無比的舞蹈,讓人如痴如醉。

  隨後我又慢慢走近這棵桃樹,盡情地欣賞着這一朵朵美麗的桃花。有的還是含苞待放的花骨朵;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有的花瓣已經完全展開了。那一朵朵盛開的粉紅色的桃花就像一個個的漂亮的小仙女楚楚動人,花芯中的花蕊就像她們眼睛上的長睫毛,讓我情不自禁地想在她那嬌嫩而又小巧玲瓏的小臉上親上一口。滿樹的桃花又好似一個個頑皮的小孩子的笑臉,正在衝著我微笑呢。三五成群的麻雀在桃樹枝上不停地跳來跳去,並嘰嘰喳喳地熱烈討論着什麼;一隻只“嗡嗡嗡”的小蜜蜂在一陣陣沁人心脾的芬香的指引下,紛紛靠近桃花,好像在說:“這兒的桃花真美呀!”突然一陣大風吹來,花瓣像鵝毛大雪一樣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宛如傳說中的“花瓣雨”,讓人彷彿置身美艷無比的人間仙境。

  美麗的桃花美景,真是令人流連忘返!我愛這美麗的桃花!

  湖南常德石門縣石門縣楚江第一完全小學三年級:饒梓臏



美麗的桃花 標籤:美麗的桃花作文 美麗的桃花山作文 春天的桃花作文 我心中的桃花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