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月季花300字作文

月季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奶奶家養了許多花。一天清早,我來到奶奶家的窗檯前去賞花。之間月季花的莖又細又長,在各種鮮花中獨樹一幟,十分吸引人。黑綠色的莖上長着許多暗綠色的小刺兒,這些小刺兒又尖又硬,好像在提醒我:只許觀賞,不許摸我!月季花的葉子是深綠色的,可奇怪的是,也組四周帶着軟軟的刺兒,就像一個個小齒輪。經過我的細心觀察,我發現這些葉子除了枝頭上的那片葉子外其他的葉子都是成對生長的,就像一對對可愛的雙胞胎。 

  月季花的顏色有許多種:粉紅的,深紅的,玫瑰紅的還有桔黃色的和白色的。有的紅的像火;有的粉的像霞;還有的白的像雪。花朵盛開的時候彷彿綻放了一張張可愛的笑臉。 

  當你勞累了一天回答家中,當你在緊張的學習中,嗅一嗅月季花的花香,那迷人的香味兒在空氣中回蕩是件多麼快樂的事啊。我喜愛這些美麗的月季花。 

  作者:陳思霖 

  指導教師:畢佳瑩

月季花 標籤:月季花作文 美麗的月季花作文 我家的月季花作文 我愛月季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