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麗的桃花水母潭300字作文

美麗的桃花水母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美麗的桃花水母潭 

  在芙蓉度假村的半山腰,有一個美麗的水潭,叫桃花水母潭。 

  來到潭邊,一眼就看見清清的潭水。潭水清得一眼能看到水底, 一群群小魚在水裡歡蹦亂 跳地游來游去。清澈的水面上,偶爾飄過一片片落葉。風兒吹過水麵,波光粼粼的,向灑滿了無數顆銀白色的珍珠。要是你來得巧的話,還會看見珍貴的桃花水母。它們硬幣般大小,透明的身子,成群地浮出水面,一張一合緩慢地游着,好像一朵朵盛開的桃花,所以叫桃花水母。這個水潭正因為有這些稀有而可愛的小傢伙出名的。 

  潭邊綠樹成蔭,花草茂盛。鳥兒在潭邊自由地歌唱,蝴蝶在花間隨意地飛舞,蟲子在草叢裡歡快地蹦跳,傍晚的陽光斜灑在粼粼的水面,金光閃閃。好一幅迷人的風景畫啊!

美麗的桃花水母潭 標籤:美麗的桃花作文 美麗的桃花山作文 春天的桃花作文 我心中的桃花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