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麗的桃花350字作文

美麗的桃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愛那清新飄逸的蘭花,我愛那凌風傲雪的梅花,我愛那冰清玉潔的水仙花,我愛那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但我更愛那嫵媚動人的桃花。

  奶奶家樓後有一片桃樹林,春天裡,我常常走進桃花林,觀賞那美麗的桃花。初綻的桃花,剛剛張開一點嘴,花瓣還沒完全展開,露出一點淡黃的花蕊,它彷彿是一位害羞的小姑娘,臉漲得通紅,嘴角微微露出一絲笑容,又像一隻還未完全從蛋殼裡出來的小雞,才探出半個小腦袋,是那麼有趣,那麼可愛。桃花的花蕾也十分漂亮,一個個圓形的粉紅色花蕾,就像是一個個柔軟的小絨球,又像是一盞盞小紅燈籠掛在枝頭,把桃樹裝扮得異常美麗。走過桃林,一陣清香撲鼻而來,地上落了一層厚厚的花瓣,好似一張粉紅的地毯。

  我情不自禁地伸出手,想摸一摸那嬌嫩的花瓣,卻不小心碰到了樹枝,驚飛了樹上的小鳥,落下一陣桃花雨……

  遼寧省鞍山市勝利小學四年級:何思諾



美麗的桃花 標籤:美麗的桃花作文 美麗的桃花山作文 春天的桃花作文 我心中的桃花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