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月季花350字作文

月季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月季花

  在我們學校有一個大花壇,裡面種滿了月季花。每當花開的時候真美,香味充滿了整個校園。

  我們來到花壇,欣賞月季花,月季花的莖是圓柱形的,有筷子那麼粗是墨綠色的,莖上還布滿了許多尖尖的小刺。這小刺也許是用來保護自己的。莖上分叉長着許多細莖,細莖上長着細柄,這細柄對稱長着三至七張葉子。這葉子是長圓形的,深綠色的,葉子邊沿有一圈鋸齒。從葉柄到葉尖有一條明顯的主葉脈,還有許多細葉脈。老的葉子是暗綠色的。

  月季花可漂亮啦!完全盛開的,像小朋友的笑臉,我每天來到學校,它都張開笑臉來迎接我們,還沒盛開的花骨朵兒,遠看像火把,近看像害羞的姑娘,它把頭埋進自己的葉子里。月季花的花瓣是紅色的,扇形的,用手一摸滑滑的,像綢布。

  我喜歡月季花,因為月季花把我的學校打扮得更加美麗!



月季花 標籤:月季花作文 美麗的月季花作文 我家的月季花作文 我愛月季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