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月季花300字作文

月季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月季花在枝頭耀眼的開放着,紫紅色的嫩葉掛滿了枝頭,爭先恐後的怒放着。三月中旬,嫩芽冒出了一點點鬲色。五月下旬,各種各樣的顏色的月季花。 

  我拿了一朵放在鼻子前,挨進了聞了聞,月季花的蕾里還散放着怕人的香氣。有許許多多的小彩蝶和蜜蜂都在花朵上;蜜蜂吸取了更多的蜂蜜。而小彩蝶則在花朵上暢遊戲耍,歡快的跳起舞來。 

  月季花們開的鮮艷多了也許在為蜜蜂和小彩蝶打着節奏。甜潤的花香,在清新的空氣里在我們周圍傳散開,一陣陣撲鼻而來的香氣。太陽照在月季花的露珠上,顯得十分燦爛。花蕾里的露珠被太陽曬的金光閃閃上午,月季花露出了粉紅色的臉頰。紫色的藤開出了許許多多的晶瑩的小花,像一串一串的小葡萄似的。 

  月季花集在一起,給夜色添上了一點色彩,留下了一股股的清香。它幽幽的吐出一絲絲輕輕的黃色。 

  啊!多麼好看的~~~~~~月季花呀!!!

月季花 標籤:月季花作文 美麗的月季花作文 我家的月季花作文 我愛月季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