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美麗的桃花山300字作文

美麗的桃花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水光瀲灧晴方好,山色空濛雨亦奇”。每當記起東坡詩句,那迷人的西湖是我嚮往的地方,然而我卻喜歡家鄉迷人、芳香的桃花山。

  三月,乃是桃花盛開的季節,記不清是第幾次來到桃花山,在早晨,朦朧中的桃花顯得逼真可愛。旁邊的杏樹、梨樹爭芳鬥豔。使桃花山增添了幾分色彩。看着桃花靜悄悄的開放,這兒一叢,那兒一簇,彷彿到了桃花世界。

  近看,粉紅色的花瓣里有黃色的花蕊,真美麗。還沒走近,早已聞到醉人芬芳。花的枝,迥然不同,有細的、粗的、直的、彎的。遠看,各的各的姿態,彷彿一位位亭亭玉立的仙女飄蕩在清山綠水中。

  這就是我們家鄉美麗的桃花山,它讓人回味無窮、流連忘返。我愛我的故鄉,但更愛故鄉的桃花山!



美麗的桃花山 標籤:美麗的桃花山作文 美麗的桃花作文 春天的桃花作文 我心中的桃花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