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麗的桃花湖350字作文

美麗的桃花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美麗的桃花湖

  桃花湖這個名字好聽吧,它的景色和它的名字一樣美。

  這就是桃花湖,碧綠的湖水非常平靜,當清冽的光輝灑落在湖面上時,就像在湖面上鋪了一層金粉,陣陣微風吹來,平靜的湖面上當起了一圈圈的波紋,就連湖邊的柳樹也在微風中向我們招手。桃花山的樹長得特別蔥蘢,就算在炎熱的夏天,它們也能為行人遮擋住炎炎烈日,怪不得六枝被稱為避暑之都的後花園。

  俗話說,有水就有橋,桃花湖也不例外,你看,這座橋有九道彎,此而得名——九曲橋,橋上有三座亭亭玉立的涼亭,每天人們都要到亭子下唱山歌,跳舞。從橋上俯看,一群群小魚互相追逐,互相嬉戲,有的穿進石洞里,尋找食物,有的接近水面,吐出一串串水泡,好像想跳出水面,觀看着五彩繽紛的世界。

  這就是美麗的,受大家喜愛的桃花湖,同學們,有空不妨到桃花湖看看吧!



美麗的桃花湖 標籤:美麗的桃花作文 美麗的桃花山作文 春天的桃花作文 我心中的桃花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