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麗的桃花林400字作文

美麗的桃花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吃過晚飯,熱氣已經退了,太陽落下了山,只留下一片燦爛的紅霞在天邊,我和媽媽出去散步,走了不久,就來到一個圓形的小湖,湖裡還有幾隻小船。我和媽媽跳上一隻小船,媽媽解開了繩拿起竹竿一撥,船緩緩地動了,向河中心移去。

  到河對岸的時候,我們發現岸上有一片桃花林,我們就上了岸,走進了桃花林。桃花的那一陣陣清香撲鼻而來,令人陶醉。

  這片桃花林不大,大約有七、八十棵桃花樹,它們分成四排,分裂在路兩旁,像禮儀小姐那樣歡迎我們的到來,從遠處看去,桃花就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它們正迎風微笑着呢。

  一陣微風吹過,花瓣在枝頭歡快地跳起舞來,飄落的花瓣不是撫摸着我的臉,舒服極了。忽然,颳起了一陣大風,花瓣兒似天女散花般落下來,鋪在小道上,一會兒,小道上鋪滿了花瓣兒,就像一條粉紅色的地毯,看着這美麗的地毯,我真不忍心踩上去,生怕踩疼了它們。我們正賞着桃花,天竟然下起了濛濛細雨,給桃花林披上了一層薄紗。我們就像走進了仙境,美不勝收,令人流連忘返。

  雨越下越大,我和媽媽只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桃花林。

  四年級:曾爍涵



美麗的桃花林 標籤:美麗的桃花作文 美麗的桃花山作文 桃花林作文 春天的桃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