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月季花400字作文

月季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多彩我家陽台上有一盆美麗的月季花,我和媽媽常常給它澆水、施肥。我很愛她,經常看着她出神。她的莖是墨綠色的,又細又直,好像是花中的司令在顯示自己的威武。她的葉子是翠綠色的,葉邊呈齒輪形,好像是一把把鋸尺。早晨,晶瑩透亮的露珠順着葉脈滴了下來,在陽光的照耀下,像珍珠一樣閃閃發光。花兒開得很茂盛,有的是花骨朵含苞欲放,像那嬌羞的新娘,你越想看看她的美麗,可她越是遮着面不讓你看;有的展開了兩三片嬌嬌滴滴,剛剛露出了可愛的小臉蛋;還有的全都展開了,粉紅的花瓣襯托着黃色的花蕊,顯得格外醒目,秋風吹來,她輕盈起舞真是婀娜多姿! 

當你走進我家時,你就會聞到一股淡淡的清香,那就是月季花的香味,花香引來了許多小蝴蝶,它們繞着花翩翩起舞,這時又飛來了幾隻小蜜蜂,它們的嗡嗡的鬧聲,彷彿在為花兒和蝴蝶伴奏,真是很有趣。 

我喜歡月季花,因為她給秋天增添了一份美麗,人們常說,春天美麗,可我要說秋天也同樣絢麗多彩。 

指導老師:劉志娟

月季花 標籤:月季花作文 美麗的月季花作文 我家的月季花作文 我愛月季花作文